林梦雨

不生宝贝的气

金主昊  *  歌手正


灵感来源这次猪猪廷的MV


“啪!”

“谁让你们给他拍这样的MV的!”

黄明昊一下飞机就看到了朱正廷的MV,气的把手机直接摔在地上

“黄…黄总,我…我们也是觉得这样拍会…会更好看…所所以”

黄明昊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

“去朱正廷那”

啧,几天没见,小兔子不太乖了啊


朱正廷刚结束完今天的行程,一回到酒店就听见有人敲门

他走到门前“谁啊”

门外并没有人回答

朱正廷心里一惊,这个点来的,不会是私生饭吧

他拿着枕头小心翼翼的开了门

还没看清门外的人就一枕头扔了过去

“朱正廷,你谋杀亲夫啊”

“诶,是昊昊啊,嘿嘿,不好意思啊”

朱正廷摸了摸脑袋

黄明昊揽住朱正廷的腰

“宝贝,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昂”

朱正廷一把搂住黄明昊的脖子

“昊昊!我想死你啦”

“是吗,我可没看出来,你MV不是拍的挺好的么”

朱正廷一听就知道黄明昊是因为MV的事吃醋,但这他也没办法啊,而且他已经很努力的往后了,双下巴都快挤出来了,昊昊为什么还要怪自己

就这样想着,朱正廷眼泪就出来了

黄明昊看见自己怀里的宝贝哭了,一下慌了

“宝宝宝宝,怎么哭了啊,别哭了别哭了,好好好不提MV不提MV,我知道不是宝宝自己的意思,公司那边我已经和他们说过了,宝宝不哭了昂”

黄明昊一边安慰朱正廷,一边一下一下的摸着朱正廷的背

“那,那你是,是不是不生气了”朱正廷哭得还没顺过气来

“我哪敢生宝贝的气啊,只是心疼宝宝,被逼着拍这种MV”黄明昊温柔的看着朱正廷

朱正廷害羞的把自己埋进黄明昊怀里,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腰


“宝贝,补偿我一下吧”

“唔…黄明昊你…混蛋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