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梦雨

我会一直陪着你的

#今天也是暖心廷#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!黄明昊加油!!!”

“黄明昊啊啊啊啊加油!!!”

朱正廷一脸无奈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

切,我这个正牌还没喊呢你们喊什么,再喊也不是你们的

今天是学校篮球友谊赛,黄明昊和朱正廷的学校是主场,可能抱着一种主场一定不能输的心态吧,黄明昊今天打球打的特别起劲,每进一个球就看向他的小宝贝

“啊啊啊啊啊!黄明昊看过来了!他是不是在看我啊!!!”

“你想多了好吗,他是在看我!!”

朱正廷听着旁边两个女生的争吵,突然笑了一下

哼,他明明是看我

前半场黄明昊他们还占优势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,后半场对面学校越打越猛,不仅将之前差的分补了回来,比分还渐渐拉大了

朱正廷紧紧的皱着眉头,看着黄明昊在球场上那么辛苦,他得去给黄明昊买些吃的来

黄明昊微微往旁边一撇,朱正廷竟不站在原来的地方了!左边也没有!右边也没有!

宝贝是觉得我打得太差了吗,所以才会走的是吗,原来连宝贝都觉得我们会输……

黄明昊就这么想着,直到最后状态都不在线

“队长…我们…输了……”

而我们的朱正廷小宝贝呢,给黄明昊买了一大包零食,又去给黄明昊写了一大段话塞在零食里,一蹦一跳的回到篮球场的时候,发现只有篮球队的几个队友

“诶,你们看见昊昊了嘛”

“是正廷啊,我们比赛…输了,队长先回寝室了”

朱正廷说了声谢谢之后,飞奔回了寝室

“昊昊,你看我给你买了什么”

黄明昊躺在床上,看见朱正廷之后,赶紧用手摸了摸眼泪

“正廷……”

“呐,你看,我买了薯片,我跟你说,这个薯片可好吃了”朱正廷打断了黄明昊的话

“还有这个,这个巧克力一点都不腻…”

黄明昊按住正廷在袋子里翻找零食的手

“正廷,我们…输了”

朱正廷微微楞了一下

“输了,输了怎么啦,我跟你说,不能怪你们,一定是因为对方球队的衣服太亮了,晃眼”

噗嗤,黄明昊一下笑了出来,轻轻抱住朱正廷,把头埋在了正廷脖子里

“你为什么看了一半就走了啊,是不是我表现的不好”

朱正廷敲了一下黄明昊的脑袋,回抱住黄明昊

“想什么呢,在我眼里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,我这不是怕你饿着嘛,就去给你买好吃的了”

“篮球赛的事,你别自责了,虽然这次输了,但是差的不是很多啊,以后你的篮球训练我都陪你去,下次一定可以赢的”

“正廷……”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黄明昊看着一脸坚定的朱正廷,捧着他的脸,轻轻的吻了上去

无论输赢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

评论

热度(32)